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毅)40歲的的哥安師傅對昨晚自己的一個錯誤決定後悔不已。
  因為拉了一個醉漢,被罵一道不說,最後還因為被乘客搶方向盤而出了車禍。
  “乘客一上車,我就聞到一股特濃的酒味”
  昨日,安師傅向記者講述了自己的遭遇。12月11日23時許,他在沈河區彩電塔附近拉上了一男一女兩名乘客。“是兩個20多歲的年輕人,伸手打車時,看上去很正常。”安師傅說,當兩人一上車後,他發現有點不對勁:“男的挺壯實的,坐在副駕駛座位上,女的在后座。他們一上車,我就聞到一股特濃的酒味,看來沒少喝。”安師傅已經開了五六年出租車了,平時也經常遇到醉酒乘客,很多情況下都挺讓人頭疼的。“有喝多了找不著家的,在街上一頓瞎轉,還有到地方不給錢的,還有說啥不下車的,都遇到過。遇到這樣的我也不和他們計較,不給錢就不給錢唄,我們也不想惹麻煩。”安師傅說。但這次,他還真的遇到麻煩了。
  一路連罵帶打 後來直接搶方向盤
  安師傅回憶,男的剛上車就開始破口大罵。安師傅說:“應該是之前打車沒拉他或是發生點矛盾。”隨後,男子又開始向他“挑釁”。安師傅:“就是故意找茬,問我多大歲數啥的,然後就罵我,我實在受不了了,就讓他下車,也說不收他錢了。可他說啥也不下。”安師傅說,隨後的近十分鐘里,男子一直在罵他,而坐在后座的女子則在勸解,說男子喝多了,讓安師傅別在意。
  “他們說是在吉祥市場北門下車,我也開了一半了,這期間男的還打電話找人,讓對方拿著家伙在那邊等著,說要打我。”安師傅聽著很害怕,可又沒有辦法,因為車上沒有手台,也無法和同行聯繫,只好等到地方再相機行事。
  “車開到廣宜街樂購門前時,應該左拐了,那個男的突然開始打我,我就伸手擋著,一手開車,突然他上來搶我方向盤。”這突如其來的變化直接使車子失控,一下子刮上了護欄,“大概得有100多米的護欄被颳倒了,我的車也刮傷了。”安師傅說。車停下後,安師傅趕緊下車就跑,同時報警,那名男子就在後邊追。“後來是一個同行停車,讓我上去,拉我走了一百多米才把他甩開。”等到安師傅再下車返回現場時,那一男一女已經不見蹤影。
  “我倒是沒受傷,但車壞了,還得賠護欄,這倒沒事,我就是心裡憋屈,很委屈。”安師傅說。  (原標題:半夜拉了醉漢 上車就罵還搶方向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