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新疆外國人漢語及中華才藝大賽演講比賽現場。
  天山網訊(記者李敏攝影報道)“在中國短短一年時間學會了很多的漢字,不僅學習了中國的文化,還有中國精神……”6月11日,第四屆新疆外國人漢語及中華才藝大賽在新疆師範大學音樂廳舉行。
  此次大賽由自治區教育廳、漢語國際推廣中亞基地、新疆師範大學等單位聯合舉辦,包括“異域鄉情”攝影大賽、“2014,我們行走在中國演講比賽”、 “留學中國 唱響未來”、 “霓衣羽裳秀華章”模特大賽。
  當日,來自新疆大學、新疆農業大學、新疆師範大學等七所高校的17位外國留學生進行了演講比賽,選手們激情慷慨的演講贏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舉辦此活動旨在促進新疆漢語國際教育與推廣事業的發展,擴大新疆教育對外開放,提高新疆教育在周邊國家的影響力和競爭力】
  第四屆新疆外國人漢語及中華才藝大賽演講比賽現場,節目演出。  (原標題:第四屆新疆外國人漢語及中華才藝大賽在烏魯木齊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