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稀少的台灣扁柏精油
<台灣扁柏精油的小檔案> 俗名:台灣扁柏、黃檜、厚殼仔 學名:Chamaecyparis obtuse Var.formosana 有著十足的新鮮木頭香味,為清新木質調。台灣扁柏為松柏類柏科常綠喬木,是台灣最優良之木材之一, 產區在台灣中央山脈海拔1,300~2,800公尺之山區,其木材邊材淡紅或黃白色,心材淡黃褐色, 有光澤香氣及辛辣味,耐朽,抗蟲性強。
▲扁柏精油的使用方式可滴1-2滴在手心揉搓後,靠近鼻子深深的呼吸。  或利用蒸氣和水氧機搭配使用。
▲也可以加3~5滴於浴缸泡澡使用 ~ 氣味清新自然。
◎保證100%台灣扁柏精油.品質和商譽保證 ◎台灣扁柏精油可沐浴.泡湯.洗衣.拖地.薰香 ◎散發森林清新自然的氣息 ◎可用於浴室、櫥櫃、車上;當天然芳香劑可消除異味 
台灣扁柏精油10ml(滾珠) ~ 台灣扁柏有清淡持久的木香! ▲扁柏精油10ml(滾珠瓶) + 檜木精油6ml
▲台灣香杉精油10ml + 檜木精油 6ml
▲扁柏精油10ml+ 台灣檜木香瓶
▲梢楠精油10ml + 檜木精油6ml
▲檜木精油6ml + 檜木手珠
▲檜木精油10ml + 檜木精涼膏
◆<阿里山小姑娘精油系列>
檜木精油/梢楠精油/香茅精油/樟木精油/薄荷精油/檀香精油/
香杉精油/扁柏精油/ 的味道可以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就看您喜歡如何使用!◆我們的精油系列為玻璃包裝,品質更穩定,只要不要讓太陽直射即可。

若有須要的格友,請在部落格中留言,並留下詳細資料以及聯絡方式(以秘密留言方式,留言給阿里山小姑娘)
更多的商品組合~ 請連結我們的pchome商店街參觀選購!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花舞春風
<桃花小檔案> 學名:Prunus persica Stokes 俗名:桃仔,Peach。毛桃,白桃。 型態特徵:落葉喬木,小枝光滑;芽有短柔毛。  葉橢圓狀披針形,先端長尖,基部楔形,鋸齒或 細鋸齒緣,無毛。  花單生,粉紅色,有短花梗, 萼片外部有短柔毛。
▲桃花 ▲桃花是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莖幹光滑具金屬光澤,有明顯皮孔。
▲桃花
▲桃花 ▲桃花。 ▲朵朵帶笑舞春風。
▲桃花伴著春風舞。
▲有些品種花盛開時,新葉尚未萌發,只見一樹繁花,與春風共舞,是春天最美的景象。
▲桃花嬌妍多姿的外型。
這是今年阿里山公路附近的桃花盛開的情形 ^__^
和大家分享~ ~~
2008阿里山花季3/15 ~ 4/15 觀迎大家來阿里山賞花
延伸閱讀 ~ 2008年阿里山花季系列 阿里山花季-琉球緋寒櫻
阿里山花季-重瓣山櫻花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練習、練習、再練習
讀過多本傑克威爾許寫的書或介紹他的書籍,直率坦白及重視溝通是他的優點,而在威爾許帶領的奇異,也非常重視簡報,因為簡報是溝通非常好的工具,而且威爾許特別要求簡報應該簡單扼要,把想法與計畫具體表達出來,而不是去弄一些太花俏的東西。這些概念我銘記在心,並決定貫徹執行。我從小就內向害羞,站在人前台前不自主就發抖,大人稍有責罵之意,忍不住就掉下眼淚,自己覺得這樣不行,因此進大學後強迫自己加入互動性高的社團,的確那些年自己的個性有些調整,也比較主動。踏入社會後,工作性質由技術轉入商業,逐漸也有許多必須進行協調的業務,這十來年,在自我覺醒及任務要求下,對溝通協調有不少實務經驗,也較為得心應手。然而這樣的溝通協調多半是一對一或少數幾人的私下運作,隨著工作需求,我有愈來愈多的機會必須主持或站在台前。就如同威爾許的觀念,他主掌奇異時選用人才的標準,領導能力、站在台前演說/簡報/激勵等,都是相當重要的項目。因此我又得調整自己,學習站在台前,這一兩年來,有時我主動,有時別人找我,如有主持、講話、授課的工作,我都不排斥,因為這些都是我練習的很好機會。而且重複講我也不嫌累,當然,初期講得不好、停頓、結結巴巴、不知所云、讓別人看笑話,還好新手上路大家包涵,而且我還是愈挫愈奮,至少要求比上一次好。因為我知道,要讓自己站在台前講話、主持、授課能夠流暢無礙,像我這種先天不足的人,別無他法,就是練習、練習、在練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