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年周恩來這是今天必須看完的書...明天要還同學了...這學期比上學期有知覺..不能這樣懶懶散酒店工作散的拖到期末...大家都對報告戰戰兢兢呀...寫報告真是太痛苦了...所以要提早開始..分散痛苦酒店打工...昨天選舉完真是累的要命>...雖然投票率很低..但是依直待在投票所內,又不能睡覺,這樣酒店兼職一整天也是很痛苦的..我被分配到要在台前記票...記票就是要唱票的人念ㄧ張,我們就要畫一條燒烤線並重複一遍..我念的是一號林丕章和二號趙俞菊蘭...我的天哪....四個字的名子真的很難唸..烤肉食材尤其他的得票又很多...通常念一念呀...念到最後就會變成...."林丕......章ㄧ票"、烤肉"李訓......求ㄧ票"念到後來都覺得很好笑...連續個5.6個趙俞菊蘭後...我就變成"趙居酒屋俞....菊蘭一票"或是"趙菊...俞蘭"一票...有好幾次我都打結了....差點笑出來...不過在酒肉朋友開票的時候還是要嚴肅正經一點...不然在台下那些樁腳可是會暴動的....


.msgcontent 東區燒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區居酒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