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去旅行 你說旅行是一種切換,切換時間與空間,讓自己從積習日深室內設計的尋常生活中抽離開來。 可是這種抽離畢竟只是暫時,當旅行結束之後裝潢,你還是得回到舊有的生活模式,繼續忍受舊有的無聊與煩惱。 因此,室內裝潢也許你應該試試另一種旅行,「心」的旅行。 身體的旅行需要行李與機室內設計票,心的旅行無牽無掛;身體的旅行需要辦簽證訂旅館,心的旅行處處裝潢為家;身體的旅行需要安排假期,心的旅行隨時可以成行。 心的旅行只室內裝潢有一個動作,就是完完全全地放鬆情緒,也放開自己的身體。 然後,放設計裝潢任你的心思進入你的潛意識,感覺自己與無窮的奧祕合而為一。在這飄系統傢俱浮的狀態裡,你遠離自己,卻也更親近自已。 當然你還是得回去,回到景觀設計你舊有的尋常生活,但是你將發現,心的旅行已經悄悄打開了你內在的建築設計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