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連10買!再加碼157億元 回補國巨、宏碁 但開賣宏達電(注意!!)
雖然台股8900點以上壓力漸重,但外資買盤火力未減,今天已經連續第10個交易日買超
,再加碼157.71億元,外資10交易日來買超累計已達732.08億元。不過外資在個股方面,再度出現換股動作,回補了國巨、宏碁,但卻開賣宏達電。投信買超2.36億元,自營商賣超2.22億元,三大法人共計買超157.85億元。外資今天繼續加碼國巨5萬多張,台積電、聯電各買超3.1萬張,友達、奇美電各買超1.9萬張,宏碁、元大金也獲外資回補1.4萬張,台泥、永豐金也各買超逾1萬張。外資賣超陽明1.2萬張、旺宏1萬多張,矽品賣超3000多張,國泰金、宏達電、緯創各2000多張。
投信買超台泥3000多張,長榮、國產、櫻花、中石化各2000多張,力麗、正新、正隆、益航、宏全、寶來證、國票金各逾1200張。投信賣超聯電9000多張.國喬7000多張,欣興、台積電、台化、東貝、日月光、和鑫各1000多張。
自營商部分,今天買超華新3800多張,元大金、國產各2000多張,宜進1600多張,國喬、台泥、強茂、玉山金各1000多張。自營商賣超國巨1萬多張,台灣50達2700多張,台積電、旺宏、長榮航各1000多張。
熱錢持續湧入,外資買盤也繼續在台股建立部位,但從外資今天買進標的來看,先前調節的宏碁、奇美友達,今天反而站在買方,股價在歷史高檔附近的宏達 電,卻遭到外資調節,同時外資在4月台指期的留倉多單水位,也降至1萬6000多口,看來外資面對8900點以上的套牢壓力,似乎也轉趨審慎應對。
台股跳空站上季線,且多方缺口連續3個交易日都未回補,季線附近可視為台股短線下檔重要支撐區,如果成交量能仍然不出,9000點至季線間,將是4月20日台指期貨結算前,台股最主要的震盪區間。注意:外資已連10買,而今日大買近160億,指數卻是下跌的,最重要的是如標題"賣強勢股王宏達 電",大盤若要續攻股王宏達電怎麼能缺席,反而是去加碼近期弱勢的宏基,代表強勢股股價已太高,外資反手買股價低的個股,而在現貨是有賣出的動作,不過還 有16000口的多單還是可偏多操作,但要注意股王的動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