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thout You -for HIDE(中譯歌詞)
**記得要先把部落格的音樂按暫停哦,要不然會出現兩個聲音..**




Without You 中譯歌詞 詞/ 曲:YOSHIKI     拖著疲憊的步伐   佇立在黑夜之中 流下的淚水不斷累積在記憶裡 雖然有多少的相遇   就會有多少的別離 然而我卻始終相信   無限光陰會持續下去 就連曾相互傷害的言語   現在也只能緊握著 但是一回頭看   我只感到無限孤寂我該如何愛你我該怎樣才能感受到你沒有了你只能將數不清的思念 埋葬在時間裡 誕生在同樣的時代而相遇 是為了確定我們彼此的愛 我還記得  我們面對著沒有答案的明天 那些追求夢想的日子 仰望著廣闊無垠的天空  再一次問自己 誕生的意義 活在當下的意義 生存這件事  有時是很痛苦的 無法率真地  扮演自己 愛上你  傷害你 才感受到  愛這個字蘊藏的深意 你還記得嗎?  我們初次見面的那天 那個我們有著同樣夢想的時候 仰望著廣闊無垠的天空  再一次問自己 誕生的意義 活在當下的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