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
那天放學後她給了我一封信....
她對我說了很多內心的話,是我們倆個從未這樣談過的話...
說了很多,我心裡震撼更多..
我很意外也很開心....
她想要改變我們之間不只是打鬧而已...
而是成為感情更深,能談更多心事的好朋友......
雖然是她先開口的......
但我心中也是希望如此...
我們倆個真的在信裡說了好多內心很深的話...
這才知道我們彼此並不是很了解對方...
我會努力去了解妳...
因為我知道被"了解"是會很有安全感的....
真的會很感動..
未來我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
希望我們都加油,我的好朋友  MIN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