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稀少的台灣扁柏精油
<台灣扁柏精油的小檔案> 俗名:台灣扁柏、黃檜、厚殼仔 學名:Chamaecyparis obtuse Var.formosana 有著十足的新鮮木頭香味,為清新木質調。台灣扁柏為松柏類柏科常綠喬木,是台灣最優良之木材之一, 產區在台灣中央山脈海拔1,300~2,800公尺之山區,其木材邊材淡紅或黃白色,心材淡黃褐色, 有光澤香氣及辛辣味,耐朽,抗蟲性強。
▲扁柏精油的使用方式可滴1-2滴在手心揉搓後,靠近鼻子深深的呼吸。  或利用蒸氣和水氧機搭配使用。
▲也可以加3~5滴於浴缸泡澡使用 ~ 氣味清新自然。
◎保證100%台灣扁柏精油.品質和商譽保證 ◎台灣扁柏精油可沐浴.泡湯.洗衣.拖地.薰香 ◎散發森林清新自然的氣息 ◎可用於浴室、櫥櫃、車上;當天然芳香劑可消除異味 
台灣扁柏精油10ml(滾珠) ~ 台灣扁柏有清淡持久的木香! ▲扁柏精油10ml(滾珠瓶) + 檜木精油6ml
▲台灣香杉精油10ml + 檜木精油 6ml
▲扁柏精油10ml+ 台灣檜木香瓶
▲梢楠精油10ml + 檜木精油6ml
▲檜木精油6ml + 檜木手珠
▲檜木精油10ml + 檜木精涼膏
◆<阿里山小姑娘精油系列>
檜木精油/梢楠精油/香茅精油/樟木精油/薄荷精油/檀香精油/
香杉精油/扁柏精油/ 的味道可以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就看您喜歡如何使用!◆我們的精油系列為玻璃包裝,品質更穩定,只要不要讓太陽直射即可。

若有須要的格友,請在部落格中留言,並留下詳細資料以及聯絡方式(以秘密留言方式,留言給阿里山小姑娘)
更多的商品組合~ 請連結我們的pchome商店街參觀選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