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縣美術家協會油畫學會成立,青年畫家廖躍(右一)當選為學會主席。
  
  油畫展現場。
  
  油畫作品賞心悅目。 紅網湘潭縣站12月29日訊(分站記者 羅建)12月28日,湘潭縣美術家協會油畫學會成立,青年畫家廖躍當選為學會主席。當天,我縣首屆大型油畫展正式開展,一場別具特色的油畫藝術饕餮盛宴使人賞心悅目,令人留連忘返。
  “果然是大師的創作,簡單卻不失大氣,創作的素材就是平日里我們周邊的人、物,特別接地氣,生活氣息撲面而來……”在著名油畫家王水清創作的《家園窯灣漁村》、《家園洲上人家》等油畫作品前,前來觀展的市民朋友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認真品鑒、各抒己見,別具生活氣息的畫作充分展示了作者熱愛生活、熱愛自然的美好情操。
  此次畫展得到了著名油畫家王水清、李彥松、陳志強、陳秉耕等12位大師的全力支持,紛紛創作了最新的油畫作品參展,使這次油畫展的水平上了一個新的臺階,與此同時,畫展也成為油畫家們的一個互相交流、切磋技藝的平臺。
  作為我縣首次帶有主題性創作、最大的一次油畫展,是油畫學會會員成果的一次展示,匯聚了以青年畫家廖躍、朱文志、周順利為代表的一批油畫精英,參展作品風格各異,形式多樣,表現手法各有所長。刮、塑、染、抹等繪畫語言讓作品豐富而厚實,畫面耐人尋味,意境出神入化,使人賞心悅目,令人留連忘返。
  “第一次接觸油畫,感覺很有意思,真的很美、很美!”“沒想到我們湘潭縣還有這麼多技藝高超的油畫家,有這麼多愛好油畫藝術的人。”“我覺得藝術家們可以用他們的創作來描繪我們美好的蓮鄉,這樣的展覽要多舉辦,讓大家領略更多油畫藝術帶來的享受。”……油畫展上,許多參展人員更是拿出手機、相機等,紛紛記錄這美好的畫面。
  此次畫展為期8天,由縣文聯、縣美術家協會主辦,祖洪房產凱旋精品酒店、中國湘潭縣網、湘潭紅網論壇、凱旋湖湘藝術培訓學校及湖南諾克照明協辦。  (原標題:湘潭縣:蓮鄉居民暢享油畫藝術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