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幸運兔子奧斯華是米老鼠的早期形象。
  中新網12月18日電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道,華特·迪士尼在1927年創作的一部聖誕動畫短片藏品18日在挪威圖書館公開,工作人員在整理目錄時意外發現了兩捲遺失已久的膠片。
  據報道,這段短片原名為“空空襪子”(Empty Socks),主角是米老鼠的早期形象“幸運兔奧斯華”。據稱,這是迪士尼最早一部聖誕節動畫片。
  挪威國家圖書館工作人員索尼勒森說,一開始他們並不知道這是遺失的寶貴動畫片,片子只有兩捲膠片,而且沒有被標註來源。
  據悉,本次發現的膠片包含該部動畫片中遺失的近1分鐘鏡頭,原片共6分鐘。動畫片講述的是奧斯華裝扮成聖誕老人,出現在一群只有空襪子的孤兒面前。
  在此之前,《空襪子》短片唯一一段25秒鏡頭的複製品珍藏在美國紐約藝術博物館。奧斯華這個角色由華特·迪士尼本人創作,出現於米老鼠之前,短片在1928年遺失。  (原標題:迪士尼1927年動畫膠片再現挪威 遺失近90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