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9月1日訊(通訊員 羅倩 妮邢偉 廖淼霞)韓某以色情交易為由將陌生男子帶至出租房,趁男子洗澡之際,丈夫王某進入房間偷盜錢財。2014年9月1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檢察院以涉嫌盜竊罪對王某、韓某提起公訴。
  “要不要按摩?一百元一次。”韓某看見單身的陌生男子就會上前碰碰運氣。2013年11月29日,韓某在租房附近轉悠了一會,就遇到了上鉤的中年男子。兩人走到租房內,韓某立即讓他去洗澡。韓某幫其洗澡時,看到了中年男子手上戴著一塊手錶,心生歹意,就勸說男子取下手錶。男子將手錶放在衛生間窗臺上,隱約覺得不對,想打開衛生間的門,發現韓某在用後背靠著門。男子突然意識到了可能是個騙局,用力把衛生間的門打開,看到了站在房間門口的王某。
  韓某發現計劃敗露,拿了窗臺上的手錶就跑。王某也緊跟著跑了出來。中年男子並沒有追出來。
  原來,在韓某“勾引”男人的時候,王某就在不遠處看著。等韓某得手,他就會悄悄跟著。趁男子洗澡時,他就進入房間偷盜財物。按照約定,韓某會找個藉口溜出衛生間,然後和丈夫一起逃跑。
  這一次,他們盜得現金2800元和一塊手錶。
  王某說,最開始是其他朋友帶他盜竊的。朋友告訴他,這是一個簡單易行的賺錢方法。找美女拉男人到事先租好的房間內,趁男人洗澡時進去偷盜財物,得手後再一起離開。
  王某想賺錢,就打電話給自己的老婆韓某。一番勸說後,韓某特意從廣東來到了株洲。在朋友的示範下,韓某很快就“上路”了。
  因受害人大多心虛,只有極少數被盜男子選擇報案。
  2014年3月8日,韓某被刑事拘留。得知此消息的王某立即逃回老家河南,經網上追逃,王某被抓捕歸案。
(原標題:妻子色誘他人一起去洗澡 丈夫趁人不備偷東西)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