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城萬富匯(四方坪步行街)營銷中心【魔方】正式開放。)
  
  (長城萬富匯營銷中心內的沙盤展示區。)
  紅網長沙7月21日訊 (記者 孟暢)長城萬富匯雙子座塔樓將於8月份正式啟動認籌,10月份開盤,裙樓四方坪步行街已全面啟動招商。近日,由湖南長城投資有限公司打造的純商業綜合體長城萬富匯(四方坪步行街)營銷中心【魔方】正式開放。
  長城萬富匯位於三一大道與東二環交匯的四方坪立交橋西北角,地鐵3號線工農路口站,毗鄰瀏陽河。項目總建築面積近10萬㎡,由2層地下室、4層裙樓和雙子座塔樓組成,總建築高度100米。
  塔樓分為A棟專業寫字樓,層高3.3米,戶型56-105㎡,B棟為LOFT公寓,層高5.1米,戶型48-89㎡,每棟的單層面積約為1300㎡,經過改造後的產品48㎡可設計為3房2廳,89㎡的可設計為5房3廳。
  本土11年的長城投資,先後開發了陽光新城、長城非常生活、長城華都、長城雅苑、長城水郡等,首次挺進北城區,推出了公司第六個樓盤長城·萬富匯,也同時拉開了公司進軍純商業地產的序幕。  (原標題:長城萬富匯營銷中心開放 8月份將啟動認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