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海口4月26日訊(記者 侯賽 通訊員 陳定勝)“非常感謝!沒想到1天之內就完成了審核,你們為我們公司輓回了巨額經濟損失。”4月18日早上剛上班,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藥品生產監督管理處負責人費寧普的手機上就接到海南九芝堂藥業有限公司經理李偉發來的感謝短信。
  據瞭解,海南九芝堂藥業有限公司向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口服固體製劑生產線新版GMP認證及裸花紫珠膠囊再註冊恢復生產正處於審核階段,按照常規審核程序需花6天,將在4月24日完成審核,而該公司在湖南省藥品集中採購招標投標截止日期是2014年4月23日,如果在此期限內不能提供相關認證公示證明,將錯過2014年湖南省招標工作,可能會連續幾年遭受占總銷售額近20%的巨大經濟損失。
  企業心急如焚,4月17日上午派人到省局藥品生產監管處詢問。該處負責人費寧普瞭解情況後,主動牽頭協調。正主持培訓會議的省食藥監所總工程師陳贊民二話不說,立刻趕到辦公室審核簽發了檢驗報告書,藥品註冊監管處相關人員中午加班辦理後,立即趕到省政府找到正在開會的局領導簽發再註冊恢復生產通知書。當天下午,省藥品審核認證中心負責人在參加省局會議後,立即組織召開了集體審評會議。由於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四個處室和直屬單位之間密切協調、主動服務,高速的辦事效率贏得了企業的贊譽。
  海南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在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要求,各級監管部門要嚴格依法規、按程序、照標準開展各項監管工作,堅決糾正不依據法規、不遵守規程、辦關係案、辦人情案的不正之風。對具備條件、守法生產經營的企業,加快審批速度,主動服務,幫助解決困難,樹立為民務實清廉的形象。  (原標題:海南省食藥監局加快審批速度 6個工作日審核流程1天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