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蘭鋒)26日,省委書記尤權主持召開常委會議,傳達貫徹第二十二次全國高校黨建工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全省高校黨建工作。
  會議充分肯定我省高校黨建工作取得的成績。會議強調,貫徹全國高校黨建工作會議精神,要突出抓好思想理論建設和意識形態工作,深入開展高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著力解決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重點解決師生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努力突破高校改革發展中的重點難點問題;加強意識形態領域工作,改進方式、增強實效,提高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質量;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增強基層黨建工作活力;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加大人才培養引進力度;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嚴明政治紀律、創新體制機制、強化權力運行監督;提升服務學生水平,加強校園突發事件預案建設和應急指導,切實維護校園安定穩定。
  會議要求,各級高校黨委要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圍繞發展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切實加強和改進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思想、組織、作風建設,牢牢把握意識形態的主動權,全面提高高校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努力推進高等教育內涵式發展,為我省高等教育現代化提供有力保障。
  (原標題:省委常委會研究部署全省高校黨建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