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瀟洋
鞏賀
  12月17日晚22:00東方衛視《誰是大擂主》遭遇挑戰者連續“組合拳”,鞏賀去而復返與50後美人媽媽直逼擂主張瀟洋,《百裡挑一》人氣嘉賓池敏攜男友甜蜜登場“亮瞎”眾人,與男友白樺甫一齣場便引得在冬天里獨自寂寞的媒體評審們大呼“以後禮拜四都上《誰能百裡挑一》求真愛去”。
  臺上擂主多才俊,卷土重來為瀟洋
  可曾記得,上期節目中憾然離去的鞏賀像灰太狼一樣留下了一句“我還會回來的!”此言不虛,帶著煥然一新的形象和高深莫測的“隊友”,本期鞏賀的火速返場,讓眾人不禁為她的“復仇對象”張瀟洋捏一把冷汗。
  50年代的氣質美女鞏媽媽颱風非凡,率先帶來一曲《青藏高原》後果斷選擇棄權,消耗了對手的氣勢並把“雪恥”的機會留給女兒。鞏賀這一次雖然“武裝”換“紅裝”,經典曲目《新不了情》的演繹卻仍然帥氣畢現,讓黃老師都隱隱有些hold不住之感。
  張瀟洋2.0重磅出擊 朋克霸氣盡顯女王風範
  本期節目中張瀟洋皮革與金屬碰撞的造型不但與揮灑自如的歌聲配合得淋漓盡致,也獲得了評審們“高端大氣上檔次”的交口稱贊。許是上期節目中與鞏賀的漢子間的碰撞點燃了張瀟洋心中的戰鬥之火,面對這一輪強勢攻擊,她不但毫無保留地點燃應戰之火,更是在小伙伴王博文的“積極慫恿”下拍下翻倍按鍵。
  《Bad Boy》與《哭不出來》同樣是女神張惠妹的高難度曲目,而瀟洋與阿妹的相似之處不僅在於黃舒駿老師吐槽的“減肥毅力”,更在於她難以捉摸又回味無窮的聲線,究竟最終的表現效果如何?這樣的選曲在評審們面前又能否和對手耳熟能詳的選擇抗衡?翻倍或是一場空,一切盡在歌聲中。
  事業愛情雙豐收,人艱還拆為哪般?
  少小獨立、奮鬥十年的《百裡挑一》人氣女嘉賓池敏現在可謂是完美地體現了“看土豪情侶秀成績”的狀態,連擂主瀟洋也在主持人伏玟曉熟能生巧的調侃下不幸“膝蓋中箭”。
  在池敏的《剪愛》中聽出幾分怨氣的黃舒駿老師由音樂導師暫時化身人生導師,進行了一段可謂經典的情感指導。然而比賽還是要繼續,這一次又是哪一位“孤家寡人”來應戰有著堅強後盾的挑戰者呢?秀恩愛的結果到底是贏得快還是……
  周二晚十點東方衛視《誰是大擂主》一同期待結局,直到最後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