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格管理社區從污染源上治污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崔李平)昨日,王家堡社區在轄區內開展冬季大氣污染防治知識宣傳活動,給社區居民每人發放致市民的一封信,還在網絡開通監督管理平臺,在社區推出網格管理行動,從污染源上抓治污。
  記者從王家堡社區瞭解到,減少大氣污染,街道領導分片包乾社區,社區全體幹部分段監管樓群院落、背街小巷的環境衛生、門前三包、小火爐、燒烤攤點,施工工地、煤炭銷售、運輸等環節,使污染現象消除在萌芽狀態。同時,採取道路、樓群院落清掃時先灑水濕化再清掃保潔,正確引導居民小火爐採取集中引火、不能冒煙生火,集中整治取消燒烤攤點。社區工作人員上街、入戶宣傳冬季大氣污染防治知識,發放環境保護知識宣傳單,檢查了轄區所有居民小火爐的用煤安全。此次活動王家堡社區還為轄區的居民發放了致市民的一封信,倡導居民使用低碳環保型燃料,保護居住環境。  (原標題:蘭州:網格管理社區從污染源上治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