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謝靜 實習生 魏翔)昨日下午,廣東半導體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在深圳舉行2013年中國(深圳)LED產業發展高峰論壇。記者從會上獲悉, 深圳上洗碗機半年LED 產值469億元,產業規模和專利數量均為全省第一。
   論壇發佈了廣東LED產業運行監測報告。報告顯示,今年上半年,廣東共有20個地市發佈LED路燈及隧道招標信息,共計27.27萬盞。其中,深圳上半年招標LED路燈及隧道燈2.85萬盞。LED產票貼值達到1251億元,居全國首位。
   深圳產業規模位居全省第一,產值達到 46房屋出租9.45億元。截至今年6月,深圳LED專利申請達到17373件,約占全省的40%。
   從企業盈利上看,近八成企業二季度盈利狀況持平或者好於上季度。專家表示,近年來,我國半導體照明技術創新能力房屋出租得到了迅速提升,產業鏈上游技術創新與國際水平差距逐步縮小,涌現出一批優秀的LED企業。  (原標題:深圳上半年LED產值469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