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You -for HIDE(中譯歌詞)
**記得要先把部落格的音樂按暫停哦,要不然會出現兩個聲音..**




Without You 中譯歌詞 詞/ 曲:YOSHIKI     拖著疲憊的步伐   佇立在黑夜之中 流下的淚水不斷累積在記憶裡 雖然有多少的相遇   就會有多少的別離 然而我卻始終相信   無限光陰會持續下去 就連曾相互傷害的言語   現在也只能緊握著 但是一回頭看   我只感到無限孤寂我該如何愛你我該怎樣才能感受到你沒有了你只能將數不清的思念 埋葬在時間裡 誕生在同樣的時代而相遇 是為了確定我們彼此的愛 我還記得  我們面對著沒有答案的明天 那些追求夢想的日子 仰望著廣闊無垠的天空  再一次問自己 誕生的意義 活在當下的意義 生存這件事  有時是很痛苦的 無法率真地  扮演自己 愛上你  傷害你 才感受到  愛這個字蘊藏的深意 你還記得嗎?  我們初次見面的那天 那個我們有著同樣夢想的時候 仰望著廣闊無垠的天空  再一次問自己 誕生的意義 活在當下的意義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貼]**YOSHIKI??在巴黎的訪談**
轉貼於.....
X FAN 活動版
YOSHIKI??在巴黎的訪談(哇?!!!! 居然是法文!!!!!!看不懂呀!!!!好像有一段有提到hide桑,所以就只拿一小段去問別人了,...>"<...因為很想知道這段在說什麼.

http://www.jmusiceuropa.com/fr/article.php?id=2612
http://www.jmusiceuropa.com/fr/article.php?id=2615
Vous etes un perfectionniste, si vous deviez aujourd'hui reenregistrer les chansons de X-Japan, que changeriez-vous ?YOSHIKI : Toutes les ?uvres de l'epoque ont ete faites grace a chacun des membres du groupe, notamment hide, et comme il n'est plus la, il est tres peu probable que j'y retouche sans les autres membres du groupe.
你是個完美主義者,如果現在讓你重新製作X -JAPAN的歌曲,會有什麼變動嗎?YOSHIKI : 所有作品的完成都要感謝樂隊裏的每一位成員,特別是HIDE.現在他不在了,沒有了其他團員的存在,我不可能再重新製作以前的作品.....這是yoshiki受訪問時提到hide桑的那一段話,太感動了,我要哭了. ..Hide桑~~~~~~~每次聽到yoshiki說到/hide桑真得是會很感傷的說,也很感動yoshiki是這麼的重視hide桑,真得很感動 .....我只有這段的翻譯而以..>"<..麻煩別人太多也不好意思..>"<...所以只有這樣而以了唷,,或許別人的網頁上有完整的翻譯.要自己找找看了唷.^^..粉紅小娟~
從我另一個網頁轉過來的,...^^..[ hide70100400 的 首頁 | 相簿 | 網誌 |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獨家61折 DHC深層卸妝油1+2超值組
永遠的NO.1 DHC深層卸粧油
商品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432202&co_servername=706cd29073f63160d4c0547de27c5982 連防水性彩粧也能卸得乾乾淨淨!深層卸粧油的主要成分為優質橄欖精華油,其成分構造與肌膚的皮脂極為相近,因此能以油溶的方式,徹底溶解防水性的睫毛膏及防曬用品、濃粧等,使其徹底浮出、並輕鬆洗淨,不會造成肌膚負擔,還您乾淨清爽的素顏。適用於所有膚質的溫和配方!深層卸粧油採用100%優質橄欖精華油所製成,完全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等,在卸粧的同時,能給予肌膚溫柔的呵護。此外,所散發出來的獨特香味乃來自迷迭香萃取物,並搭配了具抗氧化作用和促進血液循環的維他命E,以及具有舒緩作用的甘草精華等,可溫和地卸淨彩粧污垢,而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刺激。直達毛孔深處的清潔力!由於深層卸粧油所含的橄欖精華油具備與皮脂極為相近的構造,因此只需輕柔按摩於肌膚表面,即能直達毛孔深處,使毛孔中阻塞的皮脂污垢溶解浮出,有助於預防痘痘產生,因此也很適合有痘痘問題的人使用。清爽且不油膩的橄欖精華油成分!深層卸粧油所含的橄欖精華油可幫助快速溶解彩粧,但在接觸水後即轉變為親水性,所謂的親水性就是能與水充分結合的特質,可將溶解後的彩粧輕鬆以水洗淨,洗後的清爽觸感,徹底推翻了一般人對卸粧油所產生的油膩觀感。須注意的是,若在卸粧前就將手及臉部肌膚濡濕,卸粧油在和彩粧融合前就已轉變為親水性,影響卸粧效果,因此須別注意。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跟她
那天放學後她給了我一封信....
她對我說了很多內心的話,是我們倆個從未這樣談過的話...
說了很多,我心裡震撼更多..
我很意外也很開心....
她想要改變我們之間不只是打鬧而已...
而是成為感情更深,能談更多心事的好朋友......
雖然是她先開口的......
但我心中也是希望如此...
我們倆個真的在信裡說了好多內心很深的話...
這才知道我們彼此並不是很了解對方...
我會努力去了解妳...
因為我知道被"了解"是會很有安全感的....
真的會很感動..
未來我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
希望我們都加油,我的好朋友  MIN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術科考試
【音樂之旅27】
  第一學期的術科考試結束了。

  二少爺「順利過關」,其實,每一位小朋友都可以過關,說順利過關的意思,是指在台上沒有凸槌。

  術科考試沒有打分數也沒有分等第,五位老師根據學生現場彈奏的狀況給予「優點」和「注意事項」(缺點)評析,有時則在考評表上加上評語,作為學生和家長的參考。

  考前一兩天,二少爺在家裡練習時仍然狀況百出,甚至還會A段直接跳C段,中間漏掉一大截!有次自己發現彈錯了想停,老婆大人要他繼續彈,不可停頓,要「處變不驚」把曲子彈完。

  舞台上的情況很難預料,訓練小朋友處理突發狀況,也是評量的目的之一。

  這次五位評審老師對二少爺的演出頗為肯定,鄭老師說這也是鼓勵辛苦的家長,老婆大人則笑稱是評審老師們「日行一善」!

  音階部分,評審老師給了比較多的優點,自選曲的優點比指定曲多,但「注意事項」也比指定曲多!

  音樂班三年級第一學期只考主修,四個月來小朋友的程度從考進來時的零點幾分差距,到現在也有了一些變化!

  有些當初名列前茅的學生,可能因為壓力太大,表現不如預期,有的則從後面慢慢追上來了!

  這個問題以前就存在!有些小朋友在考進音樂班前彈的曲子不夠多,也不夠深,只專注在自選曲的練習,進了音樂班後,在廣度上明顯不足,學起來就會比較累,進步幅度也比其他同學小,若再加上心理無法跟著調適,會很辛苦!

  術科考試也是培養小朋友重視上台禮節的場合,考前班級音樂導師要求小朋友要穿皮鞋上台,畢竟「演習視同作戰」上台要有上台的樣子,希望小朋友和家長重視每一次上台的機會,即使是學校內部的小演出也不可馬虎,有幾位小朋友未遵守,老師很不高興!

  反觀五、六年級就相當正式,許多女生還特別去梳理頭髮,穿上小禮服,像個小公主,讓舞台呈現美美的畫面。男生則穿襯衫長褲,講究一點的還會打領結套個深色的西裝背心,舞台效果一級棒。

  大少爺那時,同學們都會互相探詢彼此拿了幾個優點?幾個缺點?

  二少爺似乎不太注意優缺點有幾個,他現在最在乎的是如何取回被沒收的遊戲機!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道教題庫二
道教的弘揚,目的有四:
(一)說神之法—闡揚真理,旨在宏道傳教,淨化人性以安定社會.
(二)揚神之功—祀神敬祖,旨在崇德報本,天地是生之本,繼續生存即不可無天地.君師是治之本,教治之功是發展生存的動力.祖宗是類之本,保存生存功在祖先.
(三)體神之心—進修功德,旨在律己度人,律己則修持戒律,進功修德,冀得真道,度人則仰體天心,利物濟世,亦即外功也.所謂內功外德,內外雙修意即指此.
(四)續神之德—組織教會,旨在發揮力量成為推展道教,保衛國家,延續民族的動力。
神分為先天,後天二大類,最高之神為三清道祖,所以道教徒又稱三清弟子,三清就是先於天地萬物的宇宙原能一切的本體,玉皇上帝則係萬天之主。
◎道教的經典均收在「道藏」之內,現用道藏係明朝正統年間?印,故稱「正統藏」,計分三洞四輔十二類,合共五,四八五卷。早期道經稱為三洞經,計有上清,靈寶,三皇三部份,後來合成稱為「三洞珠?」,唐時稱為「三洞瓊綱」.
◎道藏分洞真,洞玄,洞神三洞及太平,太玄,,太清,正一四輔及三洞各分本文,神符,玉訣,靈圖,譜籙,戒律,威儀,方法,眾術,記傳,讚頌,表奏十二類,合稱三十六部尊經.道經以黃帝的陰符經,道祖的道德經,莊子的南華經,尹喜的文始經,金闕 後聖帝 君的黃庭經為五大經.另以「陰符,道德,清靜,龍虎,黃庭」,「參同契,悟真篇,三皇玉訣,青華祕文」為內煉五經四書.以「度人,玉皇,玉樞,三官,北斗」,「生神玉章,濟煉科,祈禱儀,千金方」為外修五經四書.道經又分三類:宣揚真言的奉誦之經,默識奧祕的默誦之經,及參證玄理的參誦之經.以及道品經,霞品經,桂品經,道品是神霄真言,霞品是紫府祕笈,桂品是文昌規範。
◎道教則是在漢代黃老道家理論基礎上,吸收古代神仙家的方術和民間巫術鬼神信仰而形成的一種宗教實體.
◎春秋末年的老子,被公認為道家學說的創始人.據史記,老子列傳等史書記載,老子姓李名耳,字伯陽(一字聃),史稱老聃.楚國苦縣人.老子西遊至函谷關(一說散關),遇見關令尹喜,請為著書立說.老子遂著書上下二篇,五千餘字.因其書「言道德之意」,故後世稱之為道德經,或據作者名字稱之為老子.
◎作為道家思想的奠基人,老子最早提出:宇宙間的天地萬物,都來源於一個神秘玄妙的母體--「道」.老子所說的道,具有自然無為,無形無名,既看不見摸不著,又不可言說的特性;它是天地開闢之前宇宙渾沌混一的原初形態,又是超越一切有形事物的最高自然法則.大道無形無名,郤孕合著一切有形事物生成發展的玄機.老子說:「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萬物負陰而抱陽,沖氣以為和」.就是說:從空虛無形的道首先生出渾沌混一的元氣,元氣分為陰陽二氣, 陰陽二氣交感沖和而化生和氣,再由和氣派生出世界萬物.天地萬物皆為陰陽二氣沖和而生,所以都包含著陰陽兩個方面.這便是道家關於宇宙生成演化的基本理論。
◎五斗米道是東漢時西南巴蜀漢中地區(今四川及陝西南部)形成的一個民間道教組織,其創始人為沛國(今江蘇沛縣)人張道陵.在漢順帝時客居蜀郡,學道於鶴鳴山中,造作符書迷惑百姓,受其道者出米五斗,故被稱作「米賊」.張道陵死後其子張衡繼續其業;衡死,其子張魯又繼之。
◎茅山在今江蘇南部,古稱句曲山.相傳西漢時咸陽人茅盈,茅固,茅衷三兄弟渡江來此修道成仙,乘白?飛去.當地百姓因立廟供奉 茅 君,改山名為茅山。
◎靈寶經的問世,在道教中形成了一個新派別,即靈寶派.這一派奉元始天尊,太上大道君和太上老君為最高神,這三位尊神後來演變為道教各派公認的「三清」,即玉清元始天尊,上清靈寶天尊,太清道德天尊。北宋以後,在江西清江縣閣皂山出現了傳授靈寶經的道派,號稱閣皂宗.他們與茅山上清派,龍虎山天師道並稱江南「三山符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爺糖廠南瀛藝文中心(二)其他特殊景觀
2009.10.07
總爺糖廠裡面除了那些保存下來的房舍古蹟以外,
園區內一些些陳設非常有特色並兼具藝術之美.
鐵皮彩繪藝術
台灣黑熊石像
貓頭鷹石雕
悠閒的青蛙造型
兩隻獵蟲高手
有趣的木頭藝術
日式燈柱
園區指引牌
日式庭園造景
整排的各種圖案鐵皮彩繪柱
日式庭園造景
日式路燈
日式路燈
紅磚造型的不知是何物
紅磚椅
紅磚三角塔
石象溜滑梯
竹編的瓢瓜造型
鐵皮彩繪造型藝術
草原上的紅磚椅
園區內很多這種鐵皮彩繪後再一針一針打洞的鐵柱
日式園藝造景
樓梯口的木雕
獨特的燈罩
磁磚拼圖
防空洞牆面藝術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市客家文物館
2010.06.15
高雄市客屬人士為數眾多
在各行各業都有傑出表現
惟一直沒有固定活動場所
且客家物亦無適當場所可資保存
為發客家精神並傳承其優良傳統文化
高雄客屬熱心人士
乃倡議興建『高雄市客家文物館』
在前任高雄市長吳敦義支持之下
多次商議、勘查、擇定三民二號公園為興建地點
興建具有客家特色三合院一棟
客家文物館對面的光之塔
高雄市客家文物館正對面公園噴水池
由對街公園看高雄市客家文物館
身為高雄人雖然常常騎車經過
但今天是第二次進來參觀
老婆還是第一次呢
高雄市客家文物館開放時間
地面一層五OO坪,地下一層三OO坪
做為展示客家文物及活動場所
服務處設在進去後左轉直走到底
團體有專人導覽解說
硬體工程於八十六年十一月三日正式開工
至八十七年十月完工
並於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舉行落成典禮
同時開放參觀
三合院的大庭院

則是以客家文化精神為主軸的造景
一樓文物館展出包括古代農村使用生產
運輸等工具,日常生活用品,婚嫁喜慶用具
尚有古代建築材料以及客家古蹟相片等等
客家人「忠孝傳家」、「刻苦耐勞、勤儉篤實」等美德
為「薪火相傳」為展現客家文化之特色
本館採客家傳統建築風格
供遊客拍照的佈景
地下一層目前配合"夜合飄香"活動
展覽裝置比賽成果
好大一本的書本
搭配牧童看書

象徵客家人勤儉好學的精神
目前這裡屬於第一期工程

現在客家文物館將重新規劃為客家文教中心
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第二期工程(預計2009年6月前完工)
第二期工程全區中設有
手工藝品展售中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

行政管理中心、客家美食中心及廊道
客家美食中心
藝文表演館
客家源流小渠上的木棧橋
客家源流小渠
生態水草區
農特產品展售中心與行政管理中心
木板廊道
手工藝品展售中心
與第一期客家文物館有廊道相連接
客家文物館位置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215號
聯絡專線:(07)3165666 傳真專線:(07)3165366
聯絡信箱:hakka@kcg.gov.tw
自行開車:
1、國道3號或國道1號→國道10號(往左營方向)→自由路口匝道→
左轉自由三路→右轉同盟二路→目的地。
2、省道(縱貫公路)→民族一路→(往西)同盟一路→同盟二路→目的地
搭捷運:
捷運紅線系統→後驛站(4號出口)→(往北)北平二街左轉→自立路右轉
→同盟二路左轉(步行約15分鐘)→目的地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小瑜張芯瑜電玩大聯盟2011/05/07預告
電玩大聯盟5/7節目預告幻境神界 大天使的崛起看一個凡人如何打敗天上來的天使高校狂師最新一代的麻辣教師教你什麼叫做義氣!!魔法門:Clash of Heroes經典RPG遊戲現在也可以在網路上下載回來玩囉都在本週六晚間11點民視頻道電玩大聯盟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識有機產品
近年來因養生風氣盛行,促成有機農產品的銷售與食用掀起了一股風潮。但在市面上有機農產品琳瑯滿目,行家都很難去辦識更何況是一般民眾。在此提供一些觀念供大家參考。
首先我們要了解何謂「有機農產品」,目前依各有機認證單位的規定,是指同一生產農地之土壤及水源,未受污染且生產過程完全遵照有機農產品生產基準所生產之農產品。其中「完全依照有機栽培方式」所生產者稱為全有機農產品,依照「準有機栽培方式」所生產者稱為準有機農產品。
由於有機農產品無法僅憑外觀或化學成份分析加以確認,可說是一種道德良心的事業。認證有機 與否必須有一套完整的驗證体系,用以規範生產者之栽培管理,以確保消費者權益。台灣目前認證機構有以下幾家:台灣省有機農業生產協會(TOPA) 049-2381809、財團法人國際美育自然生態基金會(MOA) 02-27819420、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TOAF) 02-25452546轉151。
要如何購買有機農產品?在此僅提供下列幾點供大家參考:
認明驗證標章與標示:注意產品包裝袋上是否有張貼驗證機構所核發之證明標章,並明確標示生產者及驗證單位之相關資料(如名稱、地址、電話等)資料查證與查詢:利用網路(有機農業全球資訊網 http://ae-organic.ilantech.edu.tw)查詢驗證合格之農場名單。此外亦可利用產品包裝袋上之資料,以電話查詢是否屬實。現場參觀:直接與有機生產農場聯絡,參觀其經營情形。例如:(是否有豎立認證單位之標 示。(農場內外生態觀察,生物是否具有多樣性、土壤是否結構良好、防治資材的種類及害蟲天敵之存在。(與農友訪談,藉此了解其生產理念,並請其提供農場各 項檢驗資料,如水源、泥土、農藥等。購買地點:可由下列地點購買到有機農產品(有機農產品專賣店。(聯銷超市或百貨公司超市。(共同購買(主婦聯盟集体採購)。(檢驗合格之有機農場。(有機農產品展售會等等。諮詢機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02)2393723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brnedjfchzx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